我院成功举办“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

2016-10-27  点击:[]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中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

    10月27日,中文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王敏《文学理论》示范课,并在示范课后举行了学习讨论和评课活动。 王敏老师备课充分,综合运用现代教学媒体、课堂讨论、案例分析等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了充分体现,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为学院教师作了示范。学院教师认真参与了评课和研讨,对示范课老师王敏的教学态度、备课情况和班级教学管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教师党员示范课”活动充分展现了中文学院优秀教师党员的教学风采,激发了教师党员争当教学模范的热情,为全院教师树立了标杆,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