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03-28  点击:[]

2024年3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杨志飞同志领学中国教育报文章《推动新时代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崇高的道德要求、超越的思想洞见和丰盈的实践智慧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和以德施教,在专业课程教学中有机融入思政元素,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以高尚师德和深厚学养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