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1-04  点击:[]

2024年1月3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于JE1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王刚书记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2023-2024学年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生教育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持续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统筹好学院发展与安全工作;三是重视招生和就业两个人才培养的端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王刚书记就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部署。一、鼓励开展本科阶段混合式教学,持续推进“3+2”本硕连读的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二、探索课程建设,建立课程群,做到“马工程”教材全覆盖。三、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开展项目申报交流会,发挥学科带头人引领作用。四、实施“党员先锋双引领”计划,开展“1+2+3”系列教育引导活动。五、实施“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计划,落实五级预防干预机制。六、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计划要点并积极讨论,后一致通过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

院长韩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从教师自身发展高度重视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同心同力,积极提高自身教学与科研能力,不断提升中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