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行政工作会议

2024-02-26  点击:[]

2024年2月26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了春季学期开学的行政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及时梳理,以确保各项问题得以迅速解决。院长韩伟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针对新学期,韩伟对全体行政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履行本职工作,明确自身职责,各司其职;二是要具备创新思维,勇于提出新想法,主动推进工作,注重效果和结果导向,确保工作具有亮点和前瞻性;三是要明确目标,肩负责任,发扬孺子牛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会议总结时,王刚强调,全体行政人员需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意识,勇于担当,持续提升工作效能。要切实履行本职工作,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严守安全底线,保持红线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4年是中文学院凝聚力量、谋求发展、砥砺奋进的关键之年,全体行政人员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