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12-14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2023年国家公祭日主题短视频《共同的记忆》,集体缅怀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大家还集体观看视频《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举行,传递哪些重要信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夏玉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董佳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杨志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王刚书记传达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提示和陕西教育系统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内容。

王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高尚师德和深厚学养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