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10-12  点击:[]

202310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董佳同志领学《经济日报》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杨志飞同志领学求是网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夏玉瑜同志领学《红旗文稿》文章《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发挥好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和以德施教,坚决杜绝师德失范和学术失范行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形成育人协同效应。三是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加强教学管理,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以高尚师德和深厚学养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