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3-05-3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视频《习近平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途中在山西运城考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刚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夏玉瑜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篇目,副院长董佳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党委委员王瑞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篇目。接着,为推进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进行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交流,参会人员以详细的图表、直观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探讨如何多方联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大家积极集思广益破难题、建言献策促就业,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生动实践。

王刚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牢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