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的通知

2023-04-30  点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2023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抓教育、抓整改,现就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全体师生

二、意见建议反映和投诉渠道

1.意见箱:意见箱设在H113办公室门口;

2.电话:教职工反馈电话,85319227;学生反馈电话,85319392;

3.电子信箱:学院邮箱账号wxy04@xisu.edu.cn;

4.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即日起,面向学院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学生将意见表反馈至各年级辅导员处,教职工将意见表反馈至学院办公室。

三、相关要求

征求意见建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将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梳理,原汁原味反馈至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涉及具体科室的,及时反馈至对应科室。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