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3-03  点击:[]

2023年3月2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于JE1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刚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中六起违反学术规范和师德师风相关案例,针对2022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优良成果和整改不足做了深入总结,并就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年终考核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他强调,各归口部门要凝聚合力、密切配合,以锐意进取、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高度。

科研副院长董佳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即将开展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教学副院长杨志飞就新学期开学考试、排课选课、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要继续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确保学院学科体系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院党委副书记夏玉瑜对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考研学生备考状况、毕业班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说明,她表示将持续深化育人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人身安全、网络安全、校园稳定。随后,学院各专业研究所所长汇报了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

院长韩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要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改革,重视研究生培养和就业质量提高过程化管理,助推学院发展与社会需求深度融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人师表,身正为范,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继续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按照博士点申报要求,持续提高科研实力和教学水平;要在新学期迎难而上,精准发力,优化学院科研团队、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