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章 砥砺前行担使命——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做表率”集中学习会

2022-11-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模范遵守党章,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开展了“守纪律 讲规矩 做表率”集中学习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王刚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党章修改的背景,并以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修改的50处内容为切入点,通过新旧版本对照,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新党章。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新修订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党章上来,坚决贯彻党章、严肃维护党章,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王刚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政治必修课,认真学习党章,并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把新党章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根本遵循,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章的修订符合时代要求,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将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党章学习活动,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