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11-15  点击:[]

2022年11月13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杨志飞通报了教学实践周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对学生毕业论文指导进度、全面线下复课准备事项、思政大练兵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科研副院长董佳通报了近期研究生系列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对学校督导组听课事宜、研究生学业进展情况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院党委书记王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秋季易发疾病防治宣传等工作做了统筹部署,特别强调指出全体师生要继续按照学校防疫工作总要求,坚决执行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部署,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防护工作。

院长韩伟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立德树人质量和内涵式发展水平,完善引育机制和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日益规范教学管理模式,持续提高科研实力和教学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稳步发展;要强化学生管理机制,加强人文关怀,积极主动沟通,做到一人一策精细化管理;要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密防范、严格落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指明了航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专业建设质量,构建学生工作发展新格局,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