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2-09-10  点击:[]

为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切实保证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要求落到实处,9月9日下午,我院在JE12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具体工作任务。学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13A53

会上,院长韩伟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具体要求,针对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他强调,各科室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加强研判、夯实责任;教职工坚持“家校两点一线”,辅导员逐一跟进学生所在地和旅居史,全员、全时、全方位守护校园安全,要时刻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在各项工作首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院党委书记王刚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指出,新老生返校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巨大,线上线下安全稳定情况复杂,大家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做到警钟长鸣;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落实,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安全工作格局,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要提前预判,防患于未然,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人文关怀,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抓手,深入开展线上线下思想政治教育,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纪律教育不停步。

本次会议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学院将持续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充分保障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