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2-08-30  点击:[]

2022828日上午,中国语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科研副院长董佳就我院研究生教学、毕业生论文指导、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安排。教学副院长杨志飞对本科教学工作、缓补考工作、毕业论文情况和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党委副书记王丹对假期期间及开学后的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院党委书记王刚传达了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务实奉献践行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提高防疫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

院长韩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全体教职工上半年的努力与奉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学院教学工作,广大教师要认真备课,授课中注重与学生互动,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发挥课堂在思政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在润物无声中教育引导学生。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成效。三是要加强学院学生工作,持续做好学生就业、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用心引领学生成长。四是要大力推进科研工作,广大教师要积极参加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发挥好科研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术导向和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进一步助推学院科研事业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