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2-07-19  点击:[]

718日上午,我院在JE12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研究所所长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王刚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他指出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工作,真抓真改、一改到底,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希望通过思想上的碰撞、思路上的交流及对策上的讨论,为下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六个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针对党建和业务融合、本研教学质量、教师科研水平、学生管理服务、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治理能力等工作,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对策措施,并一致表示要通过因应之策,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会议最后,韩伟院长指出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科学统筹,完善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找准解决问题的好方法、金钥匙,以推动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抓手,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王刚书记指出学院将划清“责任田”,规划“线路图”,落实“时间表”,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问题整改成效助推学院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作风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