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7-04  点击:[]

6月30日,我院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瑞领学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育人为本的工作职责,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王丹传达了关于讲座、论坛和报告会等审批流程的说明,并指出大家要按要求做好讲座等申请审批程序。王刚通报了几起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自觉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王刚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相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广大教职工要始终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严于律己,完善自我,做到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正师风,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争做“四有”好教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