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一行前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2-06-27  点击:[]

6月24日下午,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天印、副秘书长张青一行受会长段建军委托赴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晨光、中文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中文学院院长韩伟主持。

会上,韩伟院长对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天印、副秘书长张青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张天印副会长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予以高度认同,并对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重点对2022年度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省级科研项目申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张青副秘书长就今年九月底拟举办的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国际中文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报考国际中文教师证书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本次调研交流会为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和广阔的发展视角,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发展方向。

韩伟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发展,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方面将采取各项积极措施,并继续进一步加强和研究会的交流合作,为培养更多的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胜任多种教学任务的复合型、国际化专门人才而努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