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赴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校友联络交流会

2022-06-1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工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6月10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王丹和辅导员王瑞前往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级校友、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磊,以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韩倩、英语专业2005级校友高慧和德语专业2014级校友高佳敏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王丹主持。

洽谈会上,王刚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深入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变化情况。他指出,从企业角度了解人才需求是高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一环”,希望能与博导股份达成校企双向互动工作机制,形成共赢发展的合作模式。同时,他强调,博导股份“中文+专业技能”项目为学院培养中文专业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未来能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沟通,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为毕业生就业打造高质量的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鲜活力量。

张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模式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产、教、研领域的全面合作,为校企双向有效互动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平台。人力总监韩倩从项目研发、课程开发和教材编写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具体岗位需求以及相关招聘要求,希望我院推荐优秀学子助力公司发展。

双方就人才定向培养、研发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立等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共同为“西安外国语大学与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会后,校友高慧、孙佳敏分享个人成长心得,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之情,并希望有更多的西外学子加入博导股份大家庭。王丹为校友赠送学院文创纪念品礼物,希望校友能提供更多资源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学院拓宽就业岗位资源、构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工作机制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我院将持续深入挖掘校友资源,为我学生求职就业工作开辟新渠道、为学生职业规划发展提供新思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校友企业发展。

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www.bjbodao.com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