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6-09  点击:[]

2022年6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结合近期发生的长沙自建房倒塌、贵广线榕江站D2809次列车撞上泥石流脱线等安全事故,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结合近期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刚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的通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落实好晨午检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及聚会,确保个人及家人健康安全。

王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安全生产若干措施落实落地。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认真策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