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2-04-14  点击:[]

2022年4月13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韩伟传达了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一行来我院展开调研指导工作和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会议的会议精神和要求,重点围绕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与部署。

韩伟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位点建设生命线意识的意义。各研究所要对标对表,明确职责与任务,积极推进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副院长董佳就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情况、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安排。杨志飞老师对《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关于开展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本科工作进行了重点梳理与说明。党委副书记王丹对近期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理想教育讲座系列活动安排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王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准确理解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和文件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