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喜报|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2-03-18  点击:[]

2021年12月至1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全国245所高校的4000多人参加。

我校参赛队伍由来自中文学院、英文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18名同学组成,其中我院学生潘一鑫、康星宇、张伊驰、任嵘睿、孙艺梓、吴悦欣等6人参与了《奔腾》和《环球旅行》两支舞蹈的编排,在校体育部赵静老师和李明谦老师的指导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中国风健身舞锦标赛以及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身排舞锦标赛上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健康活力和健美体魄,展现了中文学子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自信乐观的阳光心态,更为学院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对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