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推进会

2022-03-1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到实处,安排部署好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3月1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十四五”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所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院长韩伟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2年任务分解征求意见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有关部门下发的指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对学院“十四五”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指标统计和任务分解,与会教职工围绕国际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等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与讨论。

韩伟指出,上一年度,学院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学院各研究所、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全局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要就分解到的各指标进行责任落实,务求高质量地完成规划任务。

王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对分管工作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指导各研究所和各科室紧盯2022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研究所要分解细化各项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分解到的任务为年度考评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聚焦做好“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中心议题,对工作任务目标挂图作战、对标对位,细化分解、压实责任,为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和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