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座谈会

2022-03-12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座谈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党委副书记王丹领学了《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大家纷纷表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我们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领导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要求,王刚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开展交流座谈。与会教职工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人才梯队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王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建与业务相互交融、渗透的点越多、面越大,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空间也就越广。此次交流座谈,打开了学院党建工作新思路,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就新时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怎样实现深度融合进行深入调研,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拧成“一根绳”,让党的建设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全力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