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2-02  点击:[]

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会议室JE12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陕西省教学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毅教授作了题为《一次向历史致敬 向未来出发的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她指出,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把握其诞生的时代背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鲜明主题,是一次向历史致敬的盛会,更是一次向未来出发的盛会。随后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等四个层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阐释精准,赢得阵阵掌声。

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李毅教授的辅导报告站位高远、内容充实,帮助大家重新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脉络,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一是要抓实抓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覆盖学,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师生心中落地生根;三是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