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收看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1-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会议。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收看网络直播。

会上,陕西省“三秦学者”、西安交通大学陆卫明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辅导报告。陆卫明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得到有力保证”的论述引入报告主题,从理论、历史、现实、文化、制度等五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

王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会,对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