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所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11-19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于JE12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负责人工作会,这是我院按照二级学科方向划分研究所以来召开的第一次负责人工作会。我院院长韩伟、党委书记王刚、各研究所负责人、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伟院长主持。

韩伟院长首先总结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情况。我院今年招生情况良好,计划名额都已完成。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首次设置理科招生名额,报考人数众多。本科三个专业的报考人数和录取分数较往年都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和提高。我院今后将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吸引优质生源。

随后,与会老师围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表示将会继续做好本硕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本硕课程统筹开设,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各研究所负责人要利用资源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做好学科发展规划,鼓励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和教学项目;为学生提供考研相关辅导,帮助学生解决升学和就业方面的问题。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在招生、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举措,为学院后续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