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1-11-18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王刚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通知》的要求和指示,他指出,为深入推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高效开展,我院要结合《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在专业招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瓶颈问题,并提出有效地应对举措。

韩伟院长对近几年我院各专业在招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认真总结,研判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形势,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建议。

各研究所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优化专业设置、招生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升学等情况展开热烈讨论,特别是针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教师作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韩伟院长和王刚书记对招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目前招生就业工作处于重要变化的新时期,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始终把招生就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教育教学协作,完善机制,多措并举,确保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