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应征入伍欢送座谈会

2021-09-22  点击:[]

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杰同学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心理测评和役前训练,于9月中旬光荣入伍!

  9月22日下午,我院应征入伍欢送座谈会在E126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王丹及辅导员徐雯瑛出席本次座谈会。会上,老师们与王杰同学父母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了王杰同学的成长经历、在校表现及入伍初心。学院对王杰顺利入伍表示祝贺,对其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举动表示了高度肯定。

  座谈最后,学院领导向王杰同学父母赠送学院院服、定制笔记本和书籍《话说延安精神》,并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部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母校增光添彩。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