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与2021级本科新生欢度中秋

2021-09-21  点击:[]

 

中秋佳节情满校园,师生齐聚共话团圆。9月21日晚,在学院本科2021级辅导员盛文明、闫国庆带领下,院团学干部及各辅导员助理前往2021级各班固定教室进行慰问,为我院330名大一新生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中秋假期,我院大部分新生积极响应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选择留校过节。中秋节当晚,我院师生代表为每位新生送去月饼、水果,与新生开展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大家生活适应情况及假期动态,并努力排解新生离家思绪,陪伴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

 

走访慰问过程中,两位辅导员老师也与各班同学进行合影留念。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营造了西外中文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暖氛围。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