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1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我院于会议室JE126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了学校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大家为学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也深感共筑西外美好未来新征程的责任和使命。

观看完毕后,学院进行了交流分享活动。党委书记王刚代表学院党委、工会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学校表彰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大家以本次教师节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学院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院长韩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赓续百年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