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2021-05-27  点击:[]

为做好保密宣传再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要求,学院认真筹划,多点发力,以“学习百年党的保密历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强化保密学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以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学院各支部(教师支部扩大至教研室、学生支部扩大至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师生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章制度,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片》《无声的较量》《5分钟读懂保密法》等保密宣传教育片,并积极进行交流讨论,增强了师生保密意识与保密责任的自觉性。

多途径宣传保密知识,营造良好氛围。学院在官方网站屏幕滚动播放保密警示语,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保密法规、保密常识,营造浓厚的保密环境。同时组织师生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及时学习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动态。

开展保密答题活动,确保取得实效。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率达到95%,合格率达100%,通过全员学习参与答题,保密知识得到进一步巩固,保密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

通过保密宣传月活动,学院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广大师生保密法治观念、保密意识、保密技能得到加强和提升。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