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点击:[]

4月12日,本科第一、第二和第四党支部SD110JE1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盛文明、徐雯瑛、卢曦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享党史故事。本科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讲述了战斗英雄韦昌进范子侠视死如归、英勇杀敌的光荣事迹和劳动模范赵梦桃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先进事迹;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百团大战、守护首部党章等党史故事;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中“救国史”“兴国史”“富国史”“强国史”四个阶段为线索,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党员们分享的党史故事进行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通过分享党史故事,重温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