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414我校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于415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本学期第7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传达了我校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学院各部门应提高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认识的政治站位,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落细落实。

随后,院长韩伟对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到群策群力,全员行动,扎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要抓好重点环节,加强对研究生、本科生的升学指导,做好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三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重点做好有“慢就业、怕就业、不就业”想法学生的思想工作,真正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办实事。

会议最后,由2021届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对本周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同时就近期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在会上进行了反馈与讨论。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各部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认识。学院将扎实做好2021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中文学院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为建设“双一流”高校做出贡献。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