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3-06  点击:[]

按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扩大)学习会安排,2021年3月5日上午,我党委在会议室JE126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设置分会场同步观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直播学习会。线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白黎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原中央编译局秘书长杨金海教授作题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百年传播”的专题报告。杨教授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与运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传播与运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时期的传播与运用马克思主义传播对中国社会的影响以及马克思主义传播历程研究的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

白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是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前奏,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强烈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线上学习会后,学院书记王刚对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以良好的教育成效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