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1-03-04  点击:[]

3月3日下午,我院于会议室JE126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韩伟主持。

教学副院长庞晨光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强调了本学期和2021年度本科生教育工作重点。科研副院长董佳对研究生毕业论文、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丹对学院党风廉政、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及学工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王刚全面介绍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并鼓励教职工广泛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积极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要结合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以及学院重点工作,落实好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他要求教职工凝聚发展共识,明确发展目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韩院长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1年分解任务及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但同时也要看到面临的严峻挑战,他希望学院每位教职工坚守岗位、潜心做事,以饱满的热情与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学院上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共同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