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1-03-04  点击:[]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又是春意正好时,3月3日下午,我院工会在第二田径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了“跳大绳”“定点投篮”“滚铁环”“运乒乓”“踢毽子”等丰富有趣的项目,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积极展现教师活力与风采。在场学生纷纷当起了啦啦队,为参赛老师们热烈喝彩加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发挥了健身运动在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落实了“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迎接十四运和残特奥会。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