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1-01-13  点击:[]

1月12日下午,我院于会议室JE126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韩伟主持。

会上,韩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0年学院绩效工资改革的思路与过程,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绩效工资改革的激励作用,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教学办公室分别对2020年度学院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管业务副院长分别对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科研副院长董佳对2020年度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开题、导师双选、研究生论文质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副院长庞晨光总结了2020年度本科教学等相关工作,并对大学语文课程改革、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严肃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邓雯向一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成绩的教职工和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传达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专题会议)精神,她希望大家高度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邓副书记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假期安排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坚持晨午检制度,假期前安全检查、外出报备制度等管理细则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风险。

韩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教职工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充电,为开学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准备。他强调教职工要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及聚会,确保个人及家人健康安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