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3-04-2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全面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我院于2023年4月20日上午,在JE126会议室和JE204教室分别举行文学类和语言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申报教师以及往年具有成功申报经验的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学类项目申报研讨会由韩伟院长主持,语言类项目申报研讨会由董佳副院长主持。

会上,韩伟院长首先肯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年的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申报教师邹莹、乔琦、邓艮、崔若男、王硕丰、苏永前、孙霄、董佳、李榕陈述选题缘由及课题价值,韩伟、乔辉、孙旭、杨志飞、徐馥琼、贺雪梅参与指导。指导教师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从选题视角、论证结构、研究框架、格式规范等角度,为各位申报教师提出了细致、深入的修改意见。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相互之间建言献策,所提各类意见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操作性。

最后,韩伟院长对此次申报研讨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对此次申报课题的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申报者吸收意见和建议,对申报书进行认真修改和打磨。韩院长强调,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是促进学院科研动力、检测科研水平的重要方面,希望学院教师能以此为契机,增强科研实力,从而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