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2016-04-28  点击:[]

我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427日上午,我院分别于JF315-JF319举行2016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我院2016届本科生共计129名同学参加本次本科生论文答辩。我院邓艮、董佳、王琪、王敏、毛妍君等16位教师担任答辩委员。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外国文学、文学理论组、古代文学组、现当代文学组、戏剧影视文学(剧本)组、影视文学评论组五组。首先,每位同学就毕业论文进行三分钟左右的个人陈述,主要介绍论文主题以及结构框架。答辩委员结合论文文本认真记录,针对同学们在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并给出修改意见。据了解,本次论文答辩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标题的凝练度不足、文章格式混乱、标点语序错误等。答辩委员建议同学们要突出论文研究的思想价值取向,注意论文的篇幅和排版设计,联系社会现实。记录员对答辩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是对毕业生论文成果的综合性检测,也是对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学习成果的检验。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有利于及时发现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高论文的水平。(记者  郝茜)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