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17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6日晚在SD209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十位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自身学习、日常生活和社团工作实际出发,同时结合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展开演讲。一个个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演讲期间伴有主题鲜明的精彩演出,又红又专的《少年中国说》和充满正能量的红歌串烧燃起了大家的爱国之魂与同志之情,推动演讲比赛走向高潮。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演讲比赛宣扬了十九大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反映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同时,此次演讲使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