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志愿者活动助力农村养老助老

2017-05-21  点击:[]

我院党员志愿者活动助力农村养老助老

 

2017521日,五星街道燎原村养老幸福院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助老活动,5.20表白日的甜言蜜语不算什么,5.21两大神秘组织表白养老院啦。我院党员志愿者和枫火志愿者在特别的日子里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一场特别的助老服务《为您拍张证件照》。除了证件照的拍摄,我们的志愿者还为每一位老人填写了一张基本信息卡,上面除了老人的基本信息外还包括紧急联系人电话、既往病史备案和乡医问诊单。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志愿者助力燎原村养老幸福1+2+3农村养老新模式的初次探索,即养老院+村两委会+社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村卫生室多方面协同作战,创建多元养老体制。

8860135a9a1f8e1a8d6fc99469b4a358

前的出生证是手写的、以前的结婚证是手写的、以前的各种表格手写的,慢慢的手写的年代过去了,在为民代理事项中我们经常遇到“组织说还要交电子版”的尴尬,年轻人大不了来回跑几趟,可是燎原村的老人们经常跟我说一句话:“娃,那我就不会弄么”!别担心,今天我们就给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解决这个问题,小党、小政、小监三巨头的大佬又开会了,搞事情我们是认真的,急老人之所急也是很有必要的,今天起我们要建立老人电子信息库,努力让每一个老人在代办服务事项中可以一路畅通。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