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

2017-04-16  点击:[]

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

 

4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布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老师主持会议。

 

  11.webp

会议上,王瑞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充分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强调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王瑞老师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再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都充分体现了党在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执政能力的决心

  22.webp

王瑞老师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其次,要明确基本目标要求;同时,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并解决问题;最后,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

  33.webp

会议最后,王瑞老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格“三会一课” 制度。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成为学院党委教育党员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二是发挥党员的作用。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三是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服务功能为主要任务,创新党支部活动内容和方式,使党组织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