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组织生活会

2017-05-10  点击:[]

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组织生活会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毕业离校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在SA202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毕业生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老师以及我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瑞老师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在座学生党员重温并回顾了党的一系列路线方针和教育活动,砥砺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核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并强调大学生党员“应知应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11.webp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汪小华同志总结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入党以来自己的进步情况和不足,并畅谈了自己的理想。他号召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身体力行,争当表率,做最文明的毕业生、做最理性的思考者、做最热情的奉献者、做最有心的中文人、做最坚强的奋斗者。汪小华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不论身在何处,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一名具有开拓精神、服务意识、模范引领作用的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22.webp

王老师总结了本次发言,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今后不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学习,都要不计得失,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王老师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不忘学校老师培养之恩,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会议最后一项,由葛良坤同志领誓,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着重要作用,而对于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来说,本次组织生活会更是非同寻常。此次会议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有助于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给在场毕业生党员留下了深刻记忆。

 

 

          33.webp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