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6-07-1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675日下午7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E304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担任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胡海洋主持。

                                             

undefined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同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学生党员做了分析和讲解。书记指出,在学习讲话和党章的过程中,大家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讲话中的重要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学懂、学深、学透。同时,党员同志们要在严守党的纪律的同时深刻认识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燕同志对近期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的检查情况做了一个详细说明。乔燕同志从学生党支部党员党章抄写、支部特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和相关检查标准等五个方面做了说明。她强调,在写心得和学习计划时首先要端正态度,认真撰写。应当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而不是拼凑字数敷衍了事。在党章抄写时大家不要机械抄写,应当在抄写的过程中有所思考、有所学习,将抄写党章的过程看作是一个深入学习的机会。

    undefined

会后,书记总结到,党员同志们在抄党章的过程中要有所学、有所思,取其精华为榜样,引其糟粕案例为己戒。在学习党章和讲话精神的过程中学到实质,不要流于形式,做到身心干净。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院党委将严处态度不认真的行为,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认真对待,为学院同学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undefined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