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2016-07-05  点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71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院党员在E125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副院长邓艮、董佳,学院教师代表王丹、孔维肖等,学院党支部书记乔燕及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庆祝大会于上午10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中共中央首先表彰了全国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接下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历程以及历史贡献和时代使命,告诫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优异的答卷。而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大会结束。

此次观看活动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广大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实现中国梦的信心,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活动的践行。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