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团学 风采耀中文

2010-05-22  点击:[]

912,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下设的12个部门分别进行了团学纳新工作。此次工作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09级新生积极参与纳新。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此次工作圆满结束。921,我院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团工委学生会全体雪深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晁保通和0809级辅导员乔燕参加了大会。

会上,晁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问题的会议精神,指出团学是“两支力量一家人”,并对今后团学工作寄予了很大希望,团工委书记周蕾对团学的迎新和纳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高度评价了团学在暑期的社会实践工作。

本次大会旨在部署新学年我院的团学工作,提高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学生骨干力量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新一届他团学中坚力量。会上气氛热烈,团学干部信心十足,决心为我院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