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小姣同学被剑桥大学录取

2011-08-29  点击:[]

王小姣同学系我院200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的学生,自入校以来,在专业课学习和活动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并在毕业之际被英国剑桥大学录取。

四年中,王小姣同学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状态,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分别于200820092010年获得三好学生暨二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的称号。

在课外活动中,她也有不错的成绩。王小姣同学在2008年和2009年中获得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名和陕西省高校联盟英文演讲比赛总冠军。她还在20082009年间取得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杰出代表,北京大学亚洲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立场文件,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演讲、最佳立场文件、杰出代表团等奖项,并于2010年担任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UNEP会场主席。

此外,王小姣同学自入校以来连续三年代表学校参加了陕西省高校杯乒乓球比赛,于2007年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2008年获得了女子团体亚军,女子双打季军,2009年获得了女子双打季军。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四年中,王小姣同学坚持以极高的热情对待学习和各项活动,追求完美的同时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学校和学院所创造的良好条件和给予的充分支持以及各位老师的精心栽培,这才是她最终可以实现梦想,进入剑桥大学最主要原因。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