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沙拉 雨雪心灵

2009-05-11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的个人素质以此推动我校文学创作向更高的层次发展,由我院《文苑》报社主办的“文字来源于心中的快乐”茶话会于423日举行。本次茶话会特邀西影学院《赤裸着远行》一书作者赵国栋同学前来参与。同时吸引了我院06级——08级的文学爱好者。会上同学们交流了有关文学创作与生活、文学阅读与写作实践、文学与内心世界等话题,将彼此在平时写作和阅读中的个人想法互通有无,解答存疑。

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也体现了我院以提升人文素质的培养与协作为目标,努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教育理念。

(记者:张薇薇 朱嫣)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