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3年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3-09-05  点击:[]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陕高教宣〔20131号),我申报的《梦想放飞季 风雅颂年华——西安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以“三个一”特色校园文化品牌培育创新型人才》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荣获“201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中文学院成立以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积极创设人才成长的高雅环境,努力铸就青年学子的人生梦想,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先后凝练出了“一张报纸”(《文苑》)、“一台戏”(“话剧之夜”)、“一个论坛”(“诗文化论坛”)的“三个一”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本次校园文化成果获奖,是对我校中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肯定,该学院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