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十九大,抒写中文情——我院顺利举办团建活动

2017-11-17  点击:[]

11月16日晚,我院于篮球场顺利举办“情系十九大,抒写中文情”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枫火”志愿者队协办我院2016级辅导员张萌、主席团代表及团学各部门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6个项目组成,分别为“开启新篇章——呼啦圈接力”“步步用心——九宫格挑战”“踏上新征程——运球成语接龙”“砥砺前行——绑腿跑”“迎接新挑战——指压板跳绳”“共筑中国梦——创意实践”。活动中,所有人员分为4组,在轻松的氛围中有序参与游戏。通过6种不同类型的游戏比拼,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其中,张萌老师热情参与了“绑腿跑”活动,与同学们共同迈步走向终点,密切了师生间的配合与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

本次团建活动将十九大精神与体育活动紧密结合,有利于培育我院师生健康的体魄与奋发进取的精神,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团学干部们的精彩表现也为我院学生做出了表率,能够有效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展示中文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