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国内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佳绩

2008-05-14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和语文素养,由教育部委托语言文字报刊社组织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在陕西省教育厅的统一组织下目前已经顺利结束并揭晓了各种奖项。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赵江龙、姚池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闫荷、孙向哲、汪士廉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裴捷、陈雨茜、张燕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我院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